青性苑簡介  青性苑章程摘要  青性苑的歷史  青性苑的歷史  本苑及分苑  聯絡及捐款方式   常見問題

青性苑的故事

                                                         2005-8-11+2006-8-1

我?不知怎麼的,就被生了下來。

我有一群很年輕的爸爸媽媽,我稱他們為小爸爸,小媽媽,照顧我的,還有一群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很多人一直照顧我,但也很多人,被大海沖走了,就不見了,找不到他們了。

 孕育而生

   我的記性很好,我怎麼被生下來的,我還記得,你呢?你記得嗎?

小安葛格(他不准我叫他小安爸爸)和直人女小零媽媽在2002年3月25日,把原本是死胎的我,吹了一口氣,然後我有了新生命,過了一個禮拜,也就是4月1日,我就出生了!不過出生的時候,我沒有哭喔,只是很錯鍔地跌坐在地上看著這個世界,好怪的地方,還有好多好怪的人用著奇怪的眼神瞄我,更令我吃驚的是,許多人詛咒著我的死亡,說我會夭折。小安葛格要我不管他們,要我好好長大。雖然小安葛格後來好幾次因為生氣,差點想把我用枕頭悶死,用手把我掐死,還好都只是嚇我的,沒有真的做,不然我今天就不能在這裡和大家講話了。

 愛喝奶奶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的媽媽們外表很像男人,但我知道,他們我最親愛的媽媽,他們身體裡住著一個溫柔慈愛的生命,我真切地相信他們是女人,因為我喝著她們的奶水長大的。

爸爸媽媽們找了很多叔叔阿姨來加入照顧我的行列,還請了很多爺爺奶奶級的人物,來傳授秘訣,像是謝月英奶奶、王蘋奶奶、Mickey(陳俊志)奶奶,他們常帶著我去參加課程、研討會、電影欣賞會和講座,老實說,一個剛出生的我,哪懂得這麼多,但看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笑得這麼開心,學到這麼多,我也樂得咯咯笑。

 旅行

   我原本和一群怪胎叔叔們住一起的,住在建國中學,但Gemmy爸爸說要帶我見見世面,還幫我多找了個小B媽媽,到處跑來跑去,決定以臺北為家。只是一直都居無定所,今天在這個爸爸家,明天住那個爸爸家,有時候也很想定下,但爸爸媽媽們太窮了,沒辦法找到一個固定的家,到現在依然如此,你能幫我找個家嗎?旅行久了,也好想歇歇腳呢。

 長大

   就在天天努力吸著奶水之中(雖然偶而會斷奶),很快地在我滿週歲之前,12個爸爸媽媽和他們的朋友,一起要幫我做套face off,要讓我看起來更帥氣,更健康,更有人愛,讓我背負了「藉性與性別議題,以『愛』之情,促進青少年心靈成長」的一生使命,不但期許我能在學術上發展,也能幫助更多人一起成長,讓更多的人一起支持與陪伴。我喜歡爸爸媽媽們給我的期許,他們不因為我年紀小,而小看我,努力的栽培我,與我共同成長茁壯。

在一歲多的這年,是我長大最迅速的一年,大家都努力地拉拔我長大,但後來,爸爸媽媽都好辛苦,好累喔,很多人停下來休息休息,讓我能到處跑,還跑到了彰化喔,認了一群新爸爸們。在台北的時候,爸爸他們每一段時間,就會找很多人到熱線開「別有興趣論壇」,都聊一些好好玩的話題喔!也讓很多人能透過這個論壇認識我。小安葛格帶我到了彰化,讓我有很多的新思維和想法。

同年的12月14日,爸爸媽媽們再次幫我心靈改造,讓我變更帥,有更好的體質能繼續活下去,在這次改造之後,就一直白帥帥地活到現在。只是很難過的,二個月後,聽到很久不見江武爸爸離開地球表面,跑到天上去玩了。

 團圓

  在我兩歲多的時候,阿志帥爸爸和小安葛格把所有愛我的爸爸媽媽都找了回來,卻很變態地把很久沒來看我的爸爸媽媽除名,剩下十個左右的爸爸媽媽繼續照料我。小安葛格在我身體裡放了一個「青青我我」信念系統後,竟然就繞跑了半年,才回來看顧我。這段時間,小恩爸爸帶我上電台喔!可以與大家在空中相會!他們還說要幫我辦一場音樂會,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我好期待喔!

三歲的這年,就是今年啦,又是小零媽媽當家,雖然她很忙,但她一直很用心,不過後來有一天就突然不要我了,還好有小巴姐姐來當家。小安葛格在台中彰化找了很多哥哥姐姐來陪我,所以我可以到處跑喔,羨慕我吧!現在我就有台北台中兩個家,希望以後有機會全省走透透,還可以出來選總統!

好色的小安葛格,今年又找了阿志帥爸爸,還拖了一個阿義帥爸爸,(他說堅持只找帥的人合作。)把全國上上下下的爸爸媽媽都拉到熱線來,說要「青我青我」,害我好害羞喔!台中的蛙蛙和巴巴兩位姐姐,帶我在中部認識好多的朋友,辦好多的課程和活動,讓我學到超級多的,據說也讓我小小打開知名度喲∼色色的小屼叔叔和小安葛格,在郭麗安婆婆和趙淑珠奶奶的助產下,用力一起生出一個性別不明的小酷兒,名字叫「國立彰化師範大學性酷社」,讓我更有伴囉!

10月的時候,小安葛格很神奇從身上搓搓搓,搓出一隻小蟑螂當我的寵物,原本叫「長青苑」,大家嫌這個名字不好玩,搞不清楚他是蟑螂,算了算八字,就改名叫「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不要小看這個小蟑螂喔!他會做同志研究!還會唱歌喲!聽說潛力無窮!不過,他很奇怪,總是喜歡「Bravo!」、「Bravo!」地一直叫∼

集結

  在我快要四歲的時候,小酷兒和小蟑螂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好青春」,阿志帥爸爸帶我們好好唱歌,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我們重唱,大概是因為叫「好唱吧!重唱團」吧!小酷兒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我覺得他天生神力,居然可以撂全國大專的學生都去找他一起「性/別亂來」,超屌的啦!連何春蕤葛格、達努巴克葛格也都被找來了!真的很不簡單!小蟑螂暑假也耍狠,搞了一堆「性/別領Show」來魔鬼訓練,真是嚇死我了!

今年暑假我還要去墾丁看魚玩水,還要爸爸叔叔阿姨姐姐葛格……們一起來「我青我青」,靠著阿志爸爸、昆昆姨姨和蛙蛙姐姐,我變得更有活力了!小安葛格說這是「青青我我」信念系統的最後的保存期限了,他說這是我豐收的一年,小安葛格今年第一次當家,也會是最後一次當家,他接著要放我自己好好長大,小安葛格會化成蟑螂屎保護我滴∼期待明年再和小酷兒、小蟑螂再來一趟好青春∼

謝謝妳/你們!我會繼續努力長大!

 我雖然是個四歲的小娃兒,但我也是個小大人囉,因為小爸爸小媽媽們,帶我環遊台灣見世面,而且我也有上網喔!大家可以到網路上來找我玩。我雖然小,但我不簡單。今天我遊台灣,明天我將要走出台灣!雖然爸爸媽媽們越來越忙,還好有一群又一群新的爸爸媽媽葛格姐姐奶奶婆婆叔嫂姨伯來陪我茁壯,我想跟大家說:「謝謝妳/你們!我會繼續努力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