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性苑簡介  青性苑章程摘要  青性苑的歷史  青性苑的歷史  本苑及分苑  聯絡及捐款方式   常見問題

之言分苑(中彰投分苑)

  二○○三年十月,青性苑在中彰投地區落腳,以彰師大為核心,募集新舊成員圍圍、小希、logi、小龢、小弟、金光、cococo、芝迎、宗廷等人,展開之言分苑的序頁,舉辦彰師大同志教育講座與同志聚會暨安全性教育講座;二○○四年年初,成員因諸多原因四散,活動遂告暫停。二○○五年二月,之言分苑重生,期待更多的伙伴共同加入、合作經營^__^。今年的目標是招攬更多的青少年朋友,提供青少年交友、聚會的場所;同時展開青性苑創社以來,首次的同志專題探索系列課程,期勉大家對同志族群有更多的了解與認識。

之言?什麼是之言?

  之言就是:金光閃閃,閃閃動人,動人肺腑,肺腑之言,之言……。
  這五個項目,就是之言分苑的精神,取自開苑成員「金光」之名,勉勵所有之言苑的表現能金光閃閃,不但光芒萬丈吸引人,而且能夠真正打動每個人的心,撼動每個人的內心深處,展露真實的一面,說出真誠的語言,最後是「之言」,象徵的是後現代低結構的,同時也具無限創造性的。總而言之,「表現亮眼、撼動人心、真實情感、真誠言語、創意無限」,就是之言苑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