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性苑簡介  青性苑章程摘要  青性苑的歷史   青性苑的歷史  本苑及分苑  聯絡及捐款方式   常見問題

青性苑是什麼?

  青性苑全名為:「青少年性/別成長學苑」(Teenagers' League On The Learning & Growing Of Sexualities),簡稱「青性苑」(TLGS)。

  青性苑由一群青少年共同發起,2002年4月1日於台北成立,是一個具學術與成長特性的的互助團體,我們透過「性與性別之異與同」議題,幫助我們在人生旅途中,共同學習與成長。主要成員有高中生、大學生,只要是認同青性苑「以藉性與性別議題,以「愛」之情,促進青少年心靈成長」的宗旨,都歡迎參加;換言之,青性苑透過「性與性別」的議題,來幫助彼此自我認識與成長。「青少年」是我們主要的對象;「性與性別」的認識,是一種手段;「心靈成長」是我們的目的。

  2007年1月1日,青性苑合併於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全名改為「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 青少年性/別成長學苑」(Teenagers' League On The Learning & Growing Of Sexualities In TAS),簡稱「青性苑」(TLGS)。期待更多的青少年加入青性苑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