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開新視野

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變性舞蹈家 拳霸2耍狠
變性舞蹈家 拳霸2耍狠

記者 賴怡佳/報導 08/05 03:01

中國最著名的變性舞蹈家金星,躍上大銀幕,以個人獨特的氣質,在泰國電影「拳霸2」中扮演大反派,以舞蹈對抗東尼嘉的拳腳功夫。

金星是中國知名的變性人,成功的舞蹈演出,更把她推向國際。韓裔的金星早年為中國知名的男舞者,但1995年她由紐約返回中國進行變性手術,更由大陸中央台記者全程記錄拍攝,轟動一時,她也大方公開她的3段戀情,更在3年前嫁給德國人,她強調自己無法和中國男性談戀愛,「我不想讓別人活得很累啊!」

金星在「拳霸2」中扮演因變性遭歧視而心性大變的「玫瑰夫人」,在電影中以獨特的「舞」功持鞭對抗東尼嘉的強勁拳腳,差點抽得東尼嘉皮開肉綻。雖是個人首度大銀幕的演出作品,但金星卻堅持不為電影進行宣傳,因為她的母親意外在醫院門口撿到棄嬰,加上之前領養的小孩,讓金星無法拋下他們到外地去,只想在家當好媽媽。

新聞發布日期:2005/08/05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82655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