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開新視野

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話題掃「性」 國健局網站氣短
話題掃「性」 國健局網站氣短

記者陳惠惠/台北報導 08/04 03:58

「如何才能讓老二增長,我勃起跟沒勃起的長度差很多ㄟ」。開站才一年的衛生署國民健康局「青少年性教育網站」留言板,出現許多用字火辣、露骨的問題,國健局昨天表示,他們已規畫將留言板作為「諮詢服務」單元,以電子郵件回覆說明。

這已是國健局青少年性教育網站第二次引發爭議,去年8月中旬開站時,就曾引發外界關注,徵求帥哥、美女的露骨字眼,儼然成為援交網,後雖改頭換面重新出發,還是免不了再次「淪陷」。

留言板上,最常出現的話題就數陰莖長度。除了有網友標榜自己還沒勃起就有17公分長外,也有國一學生討論他「勃起前6公分、勃起後12公分」,或詢問「沒勃起時只有3、4公分正不正常」,引發網友一連串熱烈討論,紛紛以自己的陰莖長度比一比。

另外,留言板上還有許許多多難以啟齒的問題,像是「如何才能讓老二增長」、「一天打5次手槍是不是上癮了」、「做愛多久才不算早洩」、「穿內褲時,陰莖該怎麼擺」等,還有男生擔憂,「上游泳課時,看到很多女同學穿泳裝而不小心射精,精子會不會漂到女生那裡,讓她們懷孕?」

更露骨的是,有網友還大剌剌地在留言板上問「這裡有沒有國三ㄉ男同志,有就留下即時通」。

新上任3天的國健局局長吳浚明昨天表示,將立即改善,盡快刪除不妥留言,張貼正確衛教資訊。國健局說,他們計畫把留言板改為「諮詢服務」單元,透過專業醫師及衛教人員諮詢回覆,考量隱私權,不會即時將「青少年的提問」和「諮詢回覆說明」貼在網路上,改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給青少年。

新聞發布日期:2005/08/0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8253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