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開新視野

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他與他攜手走紅毯 比利時銀行經理「娶」泰男
他與他攜手走紅毯 比利時銀行經理「娶」泰男

記者貝月清/曼谷報導 2005-08-02 13:46

誰說同性戀不能擁有幸福?泰國一名男子和比利時同性戀人愛情長跑8年,終於有情人成眷屬,日前在泰國舉行盛大甜蜜的婚禮,席開50桌,獲得500多名親友的祝福,婚宴現場溫馨感人。

這場異國同性戀的另類婚禮幸福洋溢,現年44歲的比利時籍新郎威廉.哇勒是一名銀行經理,全場笑臉迎人,而開紀念品店的33歲「新娘」乃三攀,則娓娓道出他們這段感人同性戀情。

乃三攀透露說,8年前他在芭他雅某餐廳當廚師,當時新郎威廉到芭他雅旅行而相識,不料威廉卻在芭他雅驟然病倒,他自告奮勇騎機車送他到醫院治療。

在醫院期間,他一直守在威廉身旁溫柔的照顧他,還不嫌棄的為他擦拭身體,讓身在異國的威廉相當感激,威廉病癒返回比利時,但2人常常以電話聯絡,談起遠距離戀愛,此後,威廉每年都寄飛機票,請他到比利時去玩,這場戀愛一談就8年。

直到去年,比利時政府正式通過法令,准許同性可以結婚,威廉便正式向他求婚,他們於今年4月22日在比利時作結婚登記。接著5月14日威廉送給他1枚金戒作為結婚戒指,日前才返回泰國並補辦婚宴,2人在台上親蜜的接吻,甜蜜模樣羡煞人。

新聞發布日期:2005/08/0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news.yam.com/ettoday/society/200508/200508027661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