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開新視野

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為與男友「性福」 大陸男遠赴泰國變性
為與男友「性福」 大陸男遠赴泰國變性

記者張旭嵐、楊政達/泰國曼谷報導 2005-07-30 11:37

對性別、性向正常的人來說,恐怕很難體會,同時擁有男兒身和女性靈魂的痛苦,大陸變性人小艾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為了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她努力存錢,從大陸飛到泰國,完成困難的變性手術,希望在當了30年的男人之後,終於可以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對大部分的女人來說,這是再簡單不過的願望,不過造化弄人,擁有女人靈魂的小艾,卻有一個男兒軀體,辛辛苦苦存了5000元美金,飛到泰國動變性手術,就為了一圓這個夢,而男友就是她圓夢的最大支柱。

小艾說,現在的她真的很幸福,有一個愛她的男友,不過為了圓美麗的謊,目前她還不想讓男友知道她的經歷。不過,為了男友、為了幸福,她願意動手術。

為了這個手術,小艾吃了很多苦,拼命賺錢,還隻身前來泰國,手術的疼痛還讓她一度暈倒,但她深信經過這一切,她幾乎就可以說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泰國變性整型中心公關梁金表示,小艾手術可保留性感覺神經,因此變性後可以很「性福」。夢想30年的願望,終於達成,從先生變成小姐,這段路小艾走得辛苦,但是她不後悔,因為愛的力量,讓一切變成可能。

新聞發布日期:2005/07/30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news.yam.com/ettoday/life/200507/200507307472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