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開新視野

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泰國人妖美艷 真女人羨煞 讓男人感嘆
泰國人妖美艷 真女人羨煞 讓男人感嘆

記者張旭嵐、楊政達/泰國曼谷報導 2005-07-30 11:36

泰國人妖秀世界聞名,很多人妖都美得讓人不敢相信,她們原本是男兒身,去年在泰國人妖皇后選拔獲得亞軍頭銜的Bombay,因為從小打荷爾蒙,所以他的皮膚比很多女生都還細緻,而據說他的臉蛋也沒有整型,讓很多女人都要不禁要大嘆,老天真是不公平。

bombay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了女人味,上了舞台落落大方、台風穩健的她,更是迷倒不少觀眾。

不只台前嫵媚,後台的bombay,也是位溫柔婉約的甜姐兒。因為打荷爾蒙的關係,他的皮膚白拋拋幼咪咪,要不是他表明了人妖身分,否則恐怕沒人相信,她曾經是個男兒身。

或許很多男人,要感嘆「如果她不是人妖有多好?」,不過和bombay交往3年的男朋友,一點都不在乎女朋友的身份,連男方家人都歡喜接受現在的她。

雖然不能和真正的女人一樣結婚生子,不過bomboo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她努力表演拼命賺錢,要讓大家看到他的舞台表現,絕對比他的性別話題,更搶眼。

新聞發布日期:2005/07/30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news.yam.com/ettoday/life/200507/20050730747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