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嘉義市飆舞節 表現青少年自我風格
嘉義市飆舞節 表現青少年自我風格

中央社 2005-07-05 16:47

嘉義市文化局將自八日起舉辦十天的﹁飆舞節﹂活動,包括室內演出、室外飆舞與熱門舞蹈教學等三大單元,希望透過青少年共同的熱舞語言,達到彼此認同與表現自我風格的目的。

嘉義市文化局長饒嘉博表示,這項活動是結合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街舞、爵士舞、踢踏舞等各種舞蹈的飆舞大會串,八日由如婷舞蹈團演出﹁白雪公主﹂做為開幕舞,十七日邀請龍門舞蹈團表演﹁迎神廟會﹂做為閉幕舞。

嘉義市長陳麗貞今天也在飆舞節記者會中表示,新世代的熱舞伴隨流行文化已經成為不可忽視的一環,希望這次活動讓敢秀、愛秀,講究新鮮、頭腦清晰的青少年,能展現精力動能,透過共同的熱舞語言,達到尋求彼此認同與表現自我風格的目的。

新聞發布日期:2005/07/05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news.yam.com/cna/life/200507/200507055142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