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新視界

 站內更新 新聞事件 近期活動
 ◎ 婦幼青少年館 青年廣場花樣多
婦幼青少年館 青年廣場花樣多

婦幼青少年館 青年廣場花樣多

夏日炎炎無處去嗎?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的青年廣場,目前就全天開放,青少年可以在此,讀喜歡的雜誌漫畫、玩撞球、電玩、桌球、飛碟機、棋類遊戲等,足可消磨一整天快樂時光,而且完全免費。

高雄縣婦幼青少年館的「康樂室」今年更名為「青年廣場」,平常是下午4時開放到下午9時,現今配合暑假到來,從上午9時開放到晚上9時,凡是12歲到20歲到青少年都可以申辦會員證,入內免費使用各項設施。

在漫畫屋裡,有小女生最愛的Mini girl、choc恰女生、ELLE girl等介紹小女生最愛的服飾、保養品、鞋類等流行資訊的雜誌,也有小男生追求新知的Live數位時尚、Stuff等介紹流行資產品的雜誌,並有整櫃的漫畫書,可讓青少年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忘情閱讀;撞球、電玩、桌球、新引進的投籃機等,則是半小時一輪的方式輪流換手使用,因為有專屬的館員管理,家長們都很放心,子弟到這裡來玩,偶爾會打電話給館員,請館員叫子弟回家吃中餐、晚餐。

今年青年廣場除開放時間加長,還有配合100吋投影大型螢幕的PS2遊戲機,畫面大、音響佳,可玩三國無雙、劍魂等遊戲,極受青少年喜愛;今年新增的二台電動投籃機,則是青少年比賽投籃的好地方,另外,新增的餐飲區,也讓青少年有個可以休息喝飲料、用餐的地方,相關訊息可電洽07-7466900。

新聞發布日期:2005/07/02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http://yam.udn.com/yamnews/daily/276500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