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研習

 |青少年研習性別研習
 
| 性別議題好研習

資訊編號:2g70801

   
課程名稱: 第三屆亞洲性教育學術會議
研習時間: 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20日(星期一)
研習地點: 日本 立教大學
主辦單位: 第三屆亞洲性教育學術會議組織委員會
聯絡資訊: 第三屆亞洲性教育學術會議組織委員會辦公處
郵政編碼 151-0073   東京都渋谷区笹塚1-56-6クレセントプラザ笹塚60C
傳真號碼 03-3379-7561
電子郵箱 asia-office@seikyoiku.org
研習內容: 會議意義

充分發揮與利用在日本舉辦性教育國際學術會議這一絕好機會,為我國的性健康與性權力的實現之奮鬥目標而活躍在各界人士及團體一同匯聚一堂進行交流與連結,為加強亞洲與世界的聯繫提供寶貴機會。

發表與徵稿題目範疇

本大會只限使用日语,英語,漢語的口頭發表。
參加報名者的徵稿方式為大會組委會直接委託的各地海外報名處所辦理。
請注意︰個人的發表稿件不通過海外報名處,直接送往本大會者將不被認可與受理。
希望發表者請點擊《分科會報名徵稿通知》,將所需要信息填寫好以後,請於截稿日期以前提交到其所在的海外報名處受理。

圍繞著大會主題“東亞地區性教育與性健康的展望∼如何效力於學校和醫療及社區社會∼”,分科會將由以下12個議題構成。發表者須以口頭發表或是工作坊的方式來進行發表。
(1) 性傳染病/愛滋病    (2) 性生殖與性健康
(3) 性暴力    (4) 多樣化的性
(5) 傳媒素養 (6) 關於性的調查報告
(7) 性權利    (8) 學校・醫療・社區的提携與聯合
(9) 指導者的培養(包括两人组)    (10) 教材製作與應用
(11) 青年兩人組活動 (12) 其他

備註: 報名表:http://asia.seikyoiku.org/img/Guide_C_02.doc
 

回上頁